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鸿星尔克演绎“中国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15 09:28
  

  晋江新闻网9月15日讯 近日,鸿星尔克——中国国际时装周星创秀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大秀以“星创·中国鸿”为主题,红星、汉字等中国元素穿插其中,闪耀全场。

  据悉,此次星创秀通过“鸿星破晓”“鸿雁传书”“惊鸿而出”和“鸿耀中国”四大篇章表达国货品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创新。同时,该秀以星星元素为承接载体,通过设计与科技双重“加码”,传递文化自信,演绎“中国鸿”。

  鸿星尔克大秀在传承文化之美时,也不忘运动服饰的功能性。其在服装上运用了立型科技、防护科技、暖绒科技等领先科技,不仅将产品的时尚外观与科技赋能完美结合,也彰显品牌力。

  “源”系列服饰拉开了“鸿星破晓”的序幕。鸿星尔克共创大师计文波将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与时尚运动情景相结合,在图案、元素、色彩、版型方面赋予了运动服饰更多文化底蕴与潮流时尚属性。“鸿雁传书”系列产品颜色灵感来源于中国青绿山水画,并将“鸿星尔克”文字重新解构,进行美学重组,将品牌符号与国之瑰宝进行融合;“惊鸿而出”系列服饰围绕“01”“TO BE No.1”进行设计,采用运动感与视觉冲击感的金属色、荧光色等,打造数字未来感产品;“鸿耀中国”系列服饰则以红星与中国红为设计灵感,“红星”与“鸿星”谐音,寓意回归本心的家国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鸿星尔克还联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发起了“鸿星尔克青年共创设计大赛”,并将决赛舞台设在中华世纪坛。据悉,此次共有31名入围选手在“星芒秀”上展示了自己的设计。同时,大秀还当场宣布了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以及5名网络人气奖获得者。

  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表示,鸿星尔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始终关注中国年轻一代的成长,倾听他们的声音,为他们提供梦想的舞台与机会。“这场大秀,是我们携手中国千禧一代设计力量登上时装周的舞台,也是我们挖掘更多青年设计人才的舞台。所以,这不仅是一场品牌的发布秀,也是青年共创设计力量的展现。”

  (记者_柯雅雅) 

标签:鸿星尔克|中国元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