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灵源街道灵水社区离退休党员工作室揭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10 09:52
  

  晋江新闻网9月1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灵源街道灵水社区离退休党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灵水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行。

  据悉,该离退休党员工作室的成立是灵源街道积极探索发挥新时代离退休干部作用,鼓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向社区延伸的缩影,旨在推动离退休干部有效融入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作格局中,为灵源街道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离退休党员工作室是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载体。该工作室的建成将更有利于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在社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间的交流沟通,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政策宣传,服务基层治理。”灵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振发表示,希望工作室能找准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打造成社区离退休党员党性教育锤炼的“初心室”、党委政府关心关爱的“暖心室”、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纾困室”、桑榆志愿服务的“引领室”。今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对灵水社区“离退休党员工作室”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将在更多社区推动建成“离退休党员工作室”。

  灵源灵水社区离退休党员工作室主任吴英伟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一直希望能够发挥余热,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对此非常感谢晋江市老干局,灵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有关单位、社区为离退休党员提供了这一发挥作用的平台“。今后,我们也将积极发挥所长,尽最大能力把老有所乐、老有所想、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传递给大家,带动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工作室,为社会发展、社区治理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记者 林伊婷)

标签:灵源丨离退休党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