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江天气:今日白露 小雨转中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9-07 08:36
  

  昨日下午,陈埭仙石海边,渔民赶在大雨来临前把渔获送上岸。 记者 秦越 摄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也是天气由热转凉的“转折点”。这不,昨天早上,晋江的天空就被厚厚的云层笼罩着,路面暑气渐散,全市最高温在34℃左右。午后,紫帽山还下起了雨,当地高温得到缓解。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晋江为小雨转中雨天气,最高气温降至32℃。明天起,晋江将受偏北气流影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又将回到34℃。记者提醒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出行时不妨备一把晴雨伞,防晒防雨两不误。

  今天小雨转中雨,25℃~32℃,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明天多云转晴,24℃~34℃,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后天晴,24℃~33℃,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记者 林小杰)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