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收官 华大男篮获甲B男子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06 12:00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近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火热比拼,在四个赛区圆满收官。

  据悉,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篮球赛共分4个组别,其中甲A组男子、丙组男子比赛在华侨大学赛区举办;甲A组女子、丙组女子比赛在厦门理工学院赛区举办;甲B组比赛在厦门大学赛区举办;乙组比赛在集美大学赛区举办。赛事共有全省62所本科高校、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高专院校共95支运动队1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甲A组比赛为预赛,厦门理工学院、福建警察学院、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厦门工学院、福州工商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挺进甲A组男子八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南师范大学挺进甲A组女子八强。甲A组决赛将于11月在南平市进行。

  在甲B组比赛中,华侨大学三战全胜,获得男子冠军,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分获二、三名,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代表队分获女子前两名。

  乙组比赛中,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分获男子前三名,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分获女子前两名。

  丙组比赛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分获男子前三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分获女子前三名。

  记者了解到,华侨大学男篮在夺得甲B组比赛冠军后,便回到学校重新调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迎来了14名新生加入。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对新生进行训练。”华侨大学男篮执行主教练周鲁男告诉记者,将继续磨炼球员的技战术水平,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篮球比赛|华大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