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重启 中秋假期上演终极对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06 11:32
  

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比赛现场。(资料图) 记者 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11日至12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将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按下“重启键”,展开所有组别的终极对决。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最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于8月6日开打,并于8月6日至7日举行U16-21小组赛,8月13日举行U12小组赛,8月14日举行U8小组赛。精彩纷呈的比拼吸引了泉州地区无数篮球迷的关注,掀起热血篮球狂潮。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原计划于8月19日举行U10小组赛,8月20日举行所有组别决赛,决出奖项归属。但受疫情影响,比赛被按下了“暂停键”,最后两个比赛日延期举行。

  目前,随着晋江体育场馆的重新开放,赛事活动也逐渐“复苏”。在万众期待中,本次比赛将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重启,其中,9月11日举行U10小组赛,9月12日举行所有组别决赛,比赛地点仍位于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

  赛事主办方表示,将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屏障,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此外,主办方提醒各支参赛队伍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到场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家长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场后需佩戴好口罩。等候或观看比赛时,请大家不扎堆、不聚集,主动保持距离。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篮球|中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