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31 08:20
  

举全市之力 加快推进综合产业园区建设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张文贤先后调研了新塘园“新智造”产业园、金保利绿色循环产业园、冠达星智能家居产业园等项目,实地走访晋江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召开座谈会。

  张文贤指出,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是晋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发展空间拓展的关键抓手,是今后发展的后劲所在。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抢抓逆周期投资的窗口期,举全市之力、集聚要素资源,加快推进综合产业园区建设,打造一批产业综合体、创新综合体。

  张文贤强调,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不仅是建设标准厂房,更要打造集聚生产研发、工艺制造、生活配套等完整功能的产业链生态。要坚持国企民企双轮驱动,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调动更多社会力量、社会资本参与;要坚持规划建设与招商引智一体推进,把项目实施与业态招商同步谋划,根据产业定位科学引进植入项目,提前摸底了解意向入驻企业需求,确保建成的综合产业园区能够满足企业生产特性、运营需求。市级层面要组建强有力专班,实行集中办公,聚焦规划完善、产业布局、手续报批等关键环节,主动深入对接、靠前指导,采取“问题开单解决、及时协调落地”的方式,单一窗口服务,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推进,全力推动项目提速建设。

  晋江市领导许宏程、黄少伟、赖有为参加活动。

  (记者 蔡斯洵)

标签:调研|园区标准化建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