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真诚提供医保服务 群众送来感谢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30 09:30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贵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深深感动,在此表达诚挚的谢意。”18日下午,市民张先生顶着烈日给晋江医保分中心派驻安海医院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洋溢着满满的感激之情。

  原来,早在今年6月初,张先生来到医保窗口咨询跨省异地住院报销问题,工作人员陈玉凤耐心与张先生沟通,不仅顺利为参保人办理跨省异地报销,同时还发现参保人符合相关要求,可在异地完成报销后,携带材料至医保窗口进行晋江市城乡居民医保25种特大病种报销及门诊特殊病种办理。“现在政策很好,还能申请叠加报销,大大地减轻了家庭负担。要是没有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的告知,都还不知道可以异地直接结算,这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真是大大方便了群众。”

  8月中旬,张先生带着出院材料到医保窗口申请办理了25种特大病种的报销手续,同时申请办理门诊特殊病种,但因相关申请材料及审批表(需由定点医疗机构医生认定)填写不完整,无法完成门诊特殊病种办理,陈玉凤贴心地告知张先生所需补充的材料及窗口服务电话,让其在准备材料过程中如有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18日,当张先生携带完整材料再次来到窗口时,工作人员很快为其办理好门诊特殊病种手续。他非常激动地说:“后续这个门诊治疗,每次都要花费1000多元,而且检查频率比较高,有了这个特殊病种,经济负担减轻了很多,这个政策真是太好了。”感动于医保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张先生还特意送来了一封感谢信。

  “一封感谢信,一段温暖故事,这不仅是给予医保经办人员的一份荣誉,也是对推动医保窗口服务提质增效的鼓励。”泉州市医保局晋江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封感谢信的故事只是晋江医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该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作风,努力打造让服务对象更加满意的经办服务,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满意而归。

  (记者 李玲玲 通讯员 陈玉凤)

标签:医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