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重要通知!晋江开学时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022-08-27 00:50
  

刚刚,晋江发布了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

错峰返校工作及师生员工

“3天2检”核酸检测安排

采取分段、分期、分批的形式

错峰错时开学

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安排

  第一批:9月1日中小学,中职二、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

  第二批:9月5日幼儿园;

  第三批:9月18日中职一年级。

  高校暂定9月13日起学生返校。按“一校一策”,提前制定开学返校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报市防控办并经入校评估通过后方可返校。

开学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开学前提前10天返泉,并在开学返校前3天参加市教育局、卫健局、学校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3天2检后方可返校,返校后3天内再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高校师生员工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并在返校后3天内参加2次核酸检测(首次检测为校门口即到即检)。

晋江市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

及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时间安排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