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泳装组团赴深圳参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23 10:40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UIF)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晋江泳装产业协会组织宏兴、鸿瀚、滨逸、德美、翰鹏、艾德等十来家泳装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SIUF现场涵盖内衣、内裤、家居服、袜子、泳装、毛巾、纱线、面辅料、内衣配件、缝制设备等贴身衣物全品类,1500多个品牌展商在加大展示规模下,将国内外内衣行业产品与市场大势以丰富的静态展示、高品质论坛与秀场的方式相结合。

  而本届SIUF超模大赛选手,更是穿上晋江号手服饰有限公司的运动瑜伽服完成一场场高质量的走秀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泳装企业抱团参展,旨在持续推广晋江“中国泳装产业名城”的区域品牌, 提升产业布局,促进晋江泳装集群内循环发展,依托展会平台,掌握市场的新信息、发掘新机会,填补因疫情“停滞”而造成的市场“空白”。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晋江泳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