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将奋力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21 10:23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 张文贤

  晋江20年来的成功实践,生动展现了“晋江经验”的时代价值和指导意义,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我们深切体会到,“晋江经验”不是管一时一地的,而是管全局、管长远的。站在新起点,我们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践行好“六个始终坚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加力做好“高新技术、大企业、无形通道、城市能级、新型服务型政府”五个后半篇文章,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范。 

  坚守实体是本分,我们将始终聚焦主业,以市场为导向,全链条全流程强链补链,构建“4341”现代产业体系,力争到2025年,民营经济总产值突破万亿元;围绕产业造生态,加快建设“一廊两区多平台”科创版图,推动人才、资金、数据等要素资源与品牌优势、市场优势充分嫁接,打造一批国际品牌、创新型企业、数字化标杆;统筹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坚持“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整合优化提升产业空间,建设千万平方米综合产业园区,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以产聚人兴城、以城留人促产;用好“政企互动”重要法宝,全力当好“引路人、推车手、服务员”三种角色,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企业看得清、算得清,安心创业、放手发展。

标签:“晋江经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