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传承弘扬“晋江经验”集中采访活动昨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8-12 08:31
  

  晋江新闻网8月12日讯  今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集中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人民网、央视网、福建日报等媒体采访团齐聚晋江。

  11日至14日,采访团围绕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产城人融合发展、提升营商环境及推动共同富裕四个主题,分两组进行实地采访调研,深入恒安、安踏、利郎、梧林传统村落等地,全面采访报道“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以来晋江的改革成就和创新实践,全方位展示泉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作为、新成效。

  据悉,集中采访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为15日上午将举行“福建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新闻发布会。

  (记者 沈茜)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