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罗裳幼儿园秋季投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8-08 08:33
  

  公办幼儿园的建设进展,一直是市民关注的重点。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罗山街道获悉,总建筑面积8578.8平方米、总投资3000多万元的罗裳幼儿园已进入秋季开园最后冲刺阶段。

  位于罗山街道6号路、整体呈“U”形的罗裳幼儿园的内外装修及室外景观均已完成。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正静候着小主人的到来。据悉,该园办学规模15个班,可容纳园生数约450人,是一所高标准、高定位的幼儿园。今年秋季将开设5个班,其中小班3个、中班2个。

  “家具和教具均已入场,确保秋季顺利投用。”罗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颜萍萍告诉记者,目前,幼儿园的内外装修、室外活动场所均已完工,正进行精细卫生打扫。

  (记者 曾舟萍 陈巧玲)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