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揽才政策发布,引发多方热议—— “晋江诚心满满,让我安心创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5 08:23
  

  晋江新闻网8月5日讯 昨日,晋江正式发布《晋江市现代产业体系人才认定和团队评审及政策支持办法》《晋江市现代产业体系人才目录图谱》和《关于集聚高校毕业生来(留)晋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引发企业、人才代表、高校毕业生热议。大家纷纷表示,系列政策“干货”满满、诚意十足,营造了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将吸纳更多人才到晋江创业就业。

  曾福泉是晋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今年是他来晋江创业的第六年。“人才创业绝非一个人在做事,人才需要环境、需要鼓励和支持。”曾福泉说,晋江有强大的产业基础,优厚的人才政策和卓越的营商环境,促使他扎根在这里,成为一名新晋江人。来自党委政府点点滴滴的关心,给予了他们团队底气和信心。据悉,在晋江三创园安顿下来后,曾福泉带领团队潜心科研,开发出的产品成功应用在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与安踏、盼盼、百宏、信泰、锦兴等晋江企业均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

  “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聚集。”晋江拓普旺防霉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水洞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在招引人才的时候,除了在招聘信息下备注企业提供的福利待遇外,还会把晋江的系列人才政策也列上。此次,晋江又重磅发布了多项招才引智的政策措施,公司在招引人才方面又多了一份保障和底气。

  “晋江,我来了!身为一名在福州读大学的晋江本地人,也曾在‘留福’与‘返晋’中纠结。这次系列政策出台,更加坚定了我返乡就业的心。”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张锦胜告诉记者,晋江是个宜居的城市。系列政策不仅对本地学子留晋有强大吸引力,也让在外晋江学子坚定了回乡就业创业的信念。

  无独有偶。就读于福建警察学院的蔡松憬第一时间关注了晋江出台的系列政策。“对我们毕业生而言,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相关的补贴、补助、奖励等支持。”蔡松憬说,临近毕业的他一直在关注各地的政策。晋江出台人才政策后,他认真研读每条措施,发现“干货”多多,而且都是“真金白银”。“大学期间,我结交了许多全国各地来福建就读的大学生,不少人对晋江心生向往,也有强烈的来晋就业意愿。相信这些措施出台后,能为同学们提供更有保障、更有质量的就业创业舞台。”蔡松憬表示。

  (记者 李玲玲)

标签:人才|人才工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