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西园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夏日送清凉”防暑降温走访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8-03 11:47
  

  8月2日下午,西园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环卫办组织开展2022年“关爱新业态、夏日送清凉”防暑降温走访慰问活动。

  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货车司机、快递员和环卫工等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辛苦了!最近天气太热了,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杨志远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时,对劳动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防护措施。

  此次“关爱新业态、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防暑物资100份。今后,总工会将加大关心关怀力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把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理念落实到位。

  (晋江新闻网记者_苏毓茹)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