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发布 6个晋江企业旗下品牌入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28 08:59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22年(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其中,安踏、心相印、劲霸男装、柒牌、盼盼、361°等晋江企业旗下品牌入选。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22年(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其中,安踏、心相印、劲霸男装、柒牌、盼盼、361°等晋江企业旗下品牌入选。

  具体来看,今年榜单中,劲霸男装以852.3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75位;柒牌以768.55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86位;安踏以662.26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36位;心相印位列第302位,品牌价值271.24亿元;盼盼位列第344位,品牌价值230.54亿元;361°位列第361位,品牌价值208.54亿元。

  “这是劲霸连续第1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我们将继续努力领跑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劲霸方面表示。

  柒牌方面则表示,入选榜单彰显了“柒牌”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据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由独立品牌评估及行销策略咨询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该榜单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三个指标考察品牌价值,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具有权威性、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2022年,该榜单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31.67亿元,这500个品牌的总价值超过30.98万亿元,较去年增逾11%。国家电网以逾601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首;一同跻身前五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海尔、腾讯和中国人寿,其品牌价值均超过4500亿元。榜单中有69个品牌的价值超过1000亿元,比去年增加12个;具有全国范围影响力的品牌有438个;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品牌62个,比去年略有增加。

  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的世界品牌实验室,拥有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专家和顾问,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已连续19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线上出席“世界品牌大会”时表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在过去的17年中,中国品牌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

  (记者 柯国笠)

标签:《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