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二级达标中学、养正国际班、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经济报公众号2022-07-22 18:26
  

刚刚!

晋江二级达标中学、

养正国际班、

民办高中

录取分数线出炉!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2022年晋江市普通高中

第三、四批次招生切线通告

  2022年晋江市二级达标中学、东石中学及民办高中切线投档工作于7月22日下午结束。七所二级达标中学及东石中学均已投足计划数;三所民办学校子江中学、中远学校、荆丰中学已投足计划数,拔萃双语学校计划数投档不足,尚有57个余额;养正国际班已于普通高中第一批次投足计划数。

  平山中学计划数400人,投档录取400人(其中已自主招生15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磁灶中学计划数500人,投档录取500人(其中已自主招生24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首峰中学计划数400人,投档录取400人(其中已自主招生11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内坑中学计划数500人,投档录取500 人(其中已自主招生25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陈埭民族中学计划数500人,投档录取500人(其中已自主招生23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永和中学计划数400人,投档录取400 人(其中已自主招生20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紫峰中学计划数400人,投档录取400 人(其中已自主招生17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东石中学计划数200人,投档录取200 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子江中学计划数800人,第一批次公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已招收80人,统招投档录取720人(面向泉州市投档录取217人,面向晋江市投档录取503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中远学校计划数550人,第一批次公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已招收4人,统招投档录取546人(面向泉州市投档录取101人,面向晋江市投档录取445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荆丰中学计划数900人,第一批次公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已招收7人,统招投档录取893人(面向泉州市投档录取284人,面向晋江市投档录取609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拔萃双语学校计划数400人,第一批次公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已招收6人,统招投档录取394人(面向泉州市投档录取131人,面向晋江市投档录取206人),剩余57人。

  养正中学国际班计划数100人,第一批次公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已招收100人,无需第四批次录取,已完成统招任务。

  切线会上,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重申招生纪律:

  1.所有已切线投档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普通高中学校不得重复录取已被公、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网上录取的学生。

  2.录取学校要尽快通知已录取的考生到校报到。普通高中学校不得违规乱收费。

  3.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填报泉州市统一征求志愿批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在7月25日左右,由泉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

  4.各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严禁以择校生、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等名义招生并乱收费。各高(完)中校不得招收不在泉州参加中考的考生,泉州市内未经批准不得跨区域招生。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注意:

  1.已录取考生应在7月25日之前按照录取学校通知的时间到学校报名。

  2.如被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录取,学生及其家长还须与学校签订《2022年泉州市规范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收费双向承诺书》。

  3.已被普通高中学校(含省达标高中中外高中课程实验班及民办高中)录取但未按规定时间到录取学校注册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普通高中学校录取资格,不能参加其他普通高中学校的录取。

  4.根据文件精神,已被录取的考生要求退档的,由本人提出退档申请(并有监护人签字),填写《2022年泉州中考考生放弃普通高中学位入读中职学校申请表 》,在录取学校签署意见后,报送市教育局招生办。退档后,可以参加五年专和中职志愿的招生录取。

陈宝英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