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告 >正文

十四届晋江市委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启动 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7-19 10:39
  

巡察公告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及省委、泉州市委、晋江市委工作要求,经晋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十四届晋江市委第二轮第一批巡察从2022年7月中旬开始,对青阳街道、罗山街道、永和镇开展常规巡察,对青阳街道莲屿社区、罗山街道福埔社区、永和镇西坑村开展“点穴式”巡察,同步派出联动小组对所辖其他村(社区)开展“连片”巡察,巡察时间4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中共晋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