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亚运薪火系列产品上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19 09:50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近日,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正式发布了亚运薪火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在零售终端持续走热。

  据介绍,本次所发售的系列产品取材自亚运火炬设计方案“薪火”,将“亚运火炬”及“亚运主场馆”等元素融入产品当中,致力于通过“薪火”传递亚运理念,传播亚运故事,点燃“热爱”,是361°对杭州2022年亚运会理念的一次解读。2021年年底,361°就发布亚运新主张“中国热爱 多一度”,“中国热爱”凝聚的是国人奉献精神、拼搏精神、集体荣誉感、使命感和中国自信。

  此外,在产品设计当中,361°还加入了传统国风元素及杭州当地特色元素,将成语及良渚文化灵活融入其中,向大众展示了地道的中国范儿。

  事实上,杭州2022年亚运会并非361°首次成为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早在2008年,361°就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开创中国民族体育品牌赞助洲际性综合运动会先河。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361°再次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参与其中。目前,通过连续四届支持亚运会,361°积累了丰富的亚运会运作经验,与亚运会形成了特殊的纽带关系。

  361°的长期付出也收获了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认可,2021年12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特别授予361°集团“亚运会杰出贡献奖”,是其首次向企业授予官方最高级别奖项,也是对361°集团积极推动亚运会赛事、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赞扬。

  361°方面表示,盛会延迟,热爱不减。361°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更多人传递“中国热爱 多一度”新主张,讲好亚运故事,鼓励他们全情投入到所热爱的运动当中,追寻热爱。

  (记者 柯雅雅)

标签:361°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