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经济开发区取缔一家音乐餐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19 09:00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昨晚,晋江市直联合督查组第四工作小组会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灵源派出所,突击检查经济开发区辖区密闭空间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当晚,对一家网吧进行停业整顿,对一家餐饮店进行取缔。

  检查组先后排查了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内的电影院、酒吧、网吧、餐饮店等重点场所,对各场所是否按要求安装、使用“电子哨兵”,从业人员是否开展健康监测,是否按时进行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以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在某网吧,检查组发现,该网吧存在食品过期、员工健康监测台账不完善等问题。现场,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对该网吧过期食品进行依法查扣,并进行处罚;检查组要求该网吧立即停业整顿,对排查出的隐患切实整改到位。

  在某音乐餐厅,检查人员发现,店内设有KTV,现场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未落实密闭空间经营场所防疫措施,工作人员当场无法出具相关证照等,存在较大隐患。检查组现场对该音乐餐厅进行取缔。

  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存在隐患的经营场所,晋江市、经济开发区还将组织“回头看”等行动,督促隐患落实整改到位。下一步,晋江市将持续推进密闭空间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记者 许春)

标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