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经济开发区送政策进英林园 引才留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15 09:54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开发区联合英林镇,开展了政策进产业园区——泳装产业协会专场活动,深入宣传推介晋江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政策,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奖励政策等,助力英林园企业更好引才留才、加快高质量发展。

  活动吸引了晋江市泳装产业、经济开发区英林园企业的硕士、博士学历员工及人力资源人员,英林镇各村团支部书记、青年大学生,英林镇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到场参加。

  现场,来自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海峡中心的讲师吴方方,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的相关政策,并就申报程序、时间、奖励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助力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在认定中顺利“拿高分”。

  购房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免费住宿……围绕更好引才、留才,经济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主任、晋江人资公司运营副主任庄锡东,深入解读了晋江市高校毕业生来(留)晋创业就业政策及硕博人才政策等,具体分析了晋江市关于就业岗位、吸纳就业补贴、一次性生活补贴、社保补助、创业支持、引(留)才奖励等一系列精准可行、务实管用的引(留)才利好政策。

  活动还设置了人才现场提问及答疑环节,就各园区企业、人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面对面答疑,助力晋江市人才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落地运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晋江市正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产业园区企业对晋江市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助力企业引才、留才、用才;同时,也搭建园区高质量发展人才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各类人才、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机遇。

  据悉,下一步,经济开发区还将有效整合园区创新资源,做强双创平台,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工作,推动人才、项目、团队、资本等资源要素集聚、融合,为广大高校毕业生、企业职工,提供良好创业就业环境。

  (记者 许春)

标签:英林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