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江天气:今天大雨来袭 后天雨过天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7-06 08:41
  

晋江绿洲公园,骤雨初歇,小鸟在草地觅食

  看着晴朗的天,雨说下就下,昨日中午时分,晋江普降中到大雨。其中,大部分地区都有20毫米以上的降雨,而内坑镇累计降雨达34.8毫米,为全市之最。受降雨影响,昨日,晋江最高气温在29℃上下,低层湿度较大,人体舒适感较差。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晋江仍受西南气流控制,全市有大雨,局部暴雨;明天,低压系统逐渐远离,降水明显减弱,全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后天开始,副高再次“接管”,太阳将正式“营业”,高温也将如期而至。

  今天中雨到大雨,25℃~29℃,沿海西南风4~5级、阵风6级;明天小雨,26℃~30℃,沿海西南风3~4级;后天多云转晴,25℃~33℃,沿海西南风转偏南风3~4级。

  (记者 林小杰 陈巧玲)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