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怀感恩之心 逐和善之光 晋江二小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7-05 08:49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怀感恩之心 逐和善之光”2022届毕业典礼。581名学子参加典礼,正式告别小学生活。

  六年小学生涯,师生感情深厚。毕业典礼上,同学们与老师紧紧拥抱,并送上美丽的鲜花,感谢老师的指导与陪伴。

毕业班老师与学生深情拥抱

  看着眼前这一张张笑脸,六年(10)班班主任黄茹茵回忆起六年来的点点滴滴,不舍之情涌上心头。“当时的一个个小不点,现在都比我高了。如今,他们要开启新征程了,祝福他们越来越好。”与班上每一个学生拥抱,黄茹茵红了眼眶。

  当天,学校为581名学子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表彰了“五育之星”及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们则用歌声纪念在二小的美好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二小还巧借毕业典礼,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朝着梦想奋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怀揣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朋友,还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同时,拥有和善之心、行善之能、善行之举。”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张海生说。

  (记者 蔡红亮 陈巧玲)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