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02 10:35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内坑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内坑镇党委书记林灿煌,内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荣进分别为现场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戴上纪念章,并与在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上,柑市村老党员林子明还带来了一堂“初心”微党课,用满腔热忱与在场的新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

  随后,林灿煌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谈加强基层治理的重大意义、分析内坑当前基层治理的短板、加强内坑基层治理的思路和举措等三个方面,跟与会党员分享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林灿煌表示,基层治理非一日之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希望全镇上下紧跟晋江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敢为人先的饱满状态投入基层治理实践中,抓党建、强治理、提效能,全力做好基层治理这篇大文章,奋力开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记者 黄伟强)

标签:党员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苏毓茹苏毓茹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