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宣讲今日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7-01 18:19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在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宣讲活动。

  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七个平台、十支队伍”、各镇(街道)宣传干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业务骨干、社会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志愿者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习近平七到晋江》视频;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成员许明月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主题宣讲;西滨镇跃进村原党支部书记黄趁银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不了那一份嘱托》宣讲。现场还颁发泉州市级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牌匾及“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等证书。

  晋江市委宣传部公民道德建设科科长吴文博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持续深化‘大学习’走深走实。接下来,各单位、镇街、村居也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平台,制定宣讲计划,不断营造学习热在基层、走进群众的浓厚氛围。”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