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磁灶举办主题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01 10:06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磁灶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磁灶老党员代表分批上台,磁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文卿为他们戴上纪念章,并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蔡文卿表示,纪念章的颁发,意味着无上光荣,映照着滚烫初心,是老党员的至高荣誉,更是对全体党员的精神洗礼,对年轻党员的激励鼓舞。

  蔡文卿要求,在新的发展时期,磁灶每一名党员都应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之于行,在党信党、在党爱党;都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力增强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

  以活动开展为契机,蔡文卿还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蔡文卿立足磁灶发展实际,从党的领导是乡村振兴的根本所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制约和思考、努力开创磁灶镇乡村振兴新局面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并围绕磁灶当前正着力推进的乡村振兴整镇推进“五好”乡镇创建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实施意见和“破题”之道。

  (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李玲玲)

标签:磁灶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