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民办初中第二批电脑派位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晚报2022-06-29 17:16
  

  今日(29日)上午,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第二批电脑随机派位在泉州师院举行。

  全市有9所民办初中学校参与第二批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包括泉州现代中学、泉州科技中学、泉州外国语学校(学府校区)、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石狮市自然门学校、泉港区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仰恩大学附属中学、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等,招生计划共2116人,报名人数合计2466人,其中申请以捆绑方式参加民办初中招生第二批电脑派位的双胞胎学生有12对。

  今年,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全部在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上实行统一网上报名,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5月25日至28日全市民办初中提前批和第一批招生网上报名,6月18日举行第一批电脑随机派位,派位结束后仍有16所学校未完成计划,其中有9所可在本县区域范围外,经批准的招生范围内进行第二批招生。6月23日至24日进行全市民办初中招生第二批网上报名,今天进行该批次电脑随机派位。

  派位结果将于今天下午3点半通过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发布,学生可根据账号密码自行登录查询。请今天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按学校要求的时间、携带户口本等材料到学校报名缴费注册。

  (记者 曾聪虹)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