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卡尔美“体总杯”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昨打响 泉州市队38分优势迎开门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5 09:35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昨日,卡尔美“体总杯”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祖昌体育馆火热开打。昨晚进行的揭幕战中,泉州市制霸星球男子篮球队依靠强势的进攻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29∶91战胜三明市队,取得开门红。

泉州市队球员在比赛中持球进攻 记者 秦越 摄

  揭幕赛一开场,泉州市队就在跳球中取得球权,并通过快攻冲击篮下率先得分。另一边,三明市队也在外线发起进攻,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泉州市队迅速进入状态,依靠内线优势在篮下强势进攻,并让对手长时间不能在内线得分,三明市队取得的前9分都是依靠外线的进攻取得。在内线取得进展后,泉州市队的外线进攻也逐渐打开,在首节以31∶1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三明市队气势如虹展开反击,不仅命中一记打板两分球,还完成抢断,阻止了对手的进攻。不过,泉州市队快速做出调整,加强了进攻效率,三明市队招架不住,两队比分拉开至20分以上。直至半场比赛结束,泉州市队取得了68∶38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泉州市队换上了外援,并稳住比分优势。三明市队尽管命中了几次远距离三分球,但防守方面表现不佳。最终,泉州市队以129∶9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下一轮比赛,泉州市队将于今晚对阵宁德市队。

  据悉,泉州市制霸星球男子篮球队以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员和泉州本土球星两大阵容组成,多次在省级比赛中斩获殊荣。本次比赛,该队主要由泉州本土球星披挂上阵,华侨大学男篮队员因为CUBA比赛冲突未能出场。

  本次赛事,前期将进行为期5天的小组赛。在昨日进行的第一轮其他比赛中,厦门市队以80∶77战胜福州市队,南平市队以84∶78战胜平潭综合试验区队,莆田市队以85∶51战胜宁德市队。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开通了网上直播,市民朋友可进入“瀚景Live”小程序观看比赛,或抖音搜索“瀚景Live(直播专用号)”“体育城市”进行观看。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卡尔美“体总杯”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