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安全记心间 手机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持续中 千元奖金等你来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5 09:28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安全记心间 手机随手拍”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自月初启动以来,主办方已收到不少参赛作品。目前,该活动仍在继续,最高奖金1000元等你来拿!

  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晋江市应急管理局邀您拿起手机,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将“安全”二字记在心间,用“随手拍”图片向市民传递“安全生产”理念。

  市民可以拍摄有“安全月”“安全生产”元素或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相关的标语、条幅、宣传画、企业施工等图片,并积极投稿。

  摄影作品须取材于晋江市境内,鼓励广大市民采取“随手拍”的方式,记录身边与安全生产有关的瞬间,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3-5张;作品可以使用电脑软件进行对比度、曝光、颜色等基本的图片处理,纪实类作品不允许进行合成、多次曝光等特殊处理,提交电子版文件(JPG格式),作品质量不低于3M。摄影作品电子文件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的形式命名,并附拍摄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作品须包含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于6月30日前发送至jj⁃yjgl2022#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元。“随手拍”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不得抄袭、篡改,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投稿者承担。

(记者_朱艳)

标签:晋江市应急管理局|“随手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