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路面坑洼车爆胎 部门及时修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2 09:49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反映市区道路以及一些主干道出现路面坑坑洼洼的现象,让过往车辆频频爆胎。

如遇路面破损,可拨12345

  昨日,苏先生在本报微信爆料群反映,他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当日上午,苏先生驾车从双龙路开往机场连接线,就在刚要上坡的位置听到车子“啪”的一声响。他急忙下车查看,原来是撞上一个井盖,而井盖周边的柏油路都已破损,导致车辆“中招”爆胎。

  就在苏先生等待车辆救援的40分钟内,又陆续有车辆经过。“我粗略算了一下,有10多部车经过时都不约而同发出‘啪’的一声,有的破胎,有的鼓包。”苏先生说,他急忙将此事向有关部门反馈,并在井盖处插了一根树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接到爆料后,记者联系了晋江市交通运输局,该局道路管理科立即组织人员对此处路面进行填补。当天12:30左右,现场路面已经填补完毕。随后,记者驱车沿着双龙路双向行驶一圈发现,双龙路路面的坑洞大多已修复,但行车过程中,车辆起伏仍较大。

  “近段时间,有关路面坑洼的问题较多集中在双龙路和江滨南路。”负责维护路面的恒晟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双龙路原属于海田路,且过往大货车较多,加之近期雨水不断,在重压和雨水冲刷下,路面容易受损,“我们一旦接到相关反馈,都会第一时间进行填补。”

双龙路破损路面已修复。

  该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除了对路面进行巡查并及时填补外,他们还组织人员对全市桥梁护栏进行刷漆,以确保夜间行车安全;对桥梁伸缩缝、桥梁泄水孔进行清理,以确保桥面安全,减缓城市排水压力。目前,已处置路面坑洼111处、积水点疏通31次。

  在此,本报提醒市民朋友,因前段时间持续降雨,部分路面出现破损,尤其是双龙路和江滨南路,大家要谨慎驾驶。如遇路面破损情况,请及时拨打12345反映。

  (记者 阙杨娜)

标签:路面坑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