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江天气:今天大雨转中雨 出行请注意安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6-15 08:39
  

昨日下午4时许,家长雨中接小孩

  “听说昨晚有超级月亮,还是本年度‘第二大满月’,你看了吗?”“我看了——一个月的雨。”……从5月到6月,雨没完没了地下,昨天继续常规“上班打卡”。午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7℃~29℃,人体感觉略微闷热。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上午,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雨,局部有暴雨,午后降水强度会有所减弱,全市有小雨到中雨,明天到后天,全市有中雨到大雨。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最高温在28℃左右,总体温度不高,相对舒适。最近天气相对不稳定,降水、强对流天气轮换,降雨时伴随雨雾天气,记者提醒外出市民,随身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另外,山区大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高,要警惕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今天大雨转中雨,24℃~27℃,沿海西南风4~5级、阵风6级;明天小雨转中雨,23℃~27℃,沿海西南风3~4级;后天小雨,23℃~28℃,沿海西南风4~5级、阵风6级。

  (记者 林小杰 秦越)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