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14 08:20
  
泉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晋江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于会后召开本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保持警惕 从严落实 筑牢防线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晋江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于会后召开本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晋江市市长王明元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打起精神,做到认识不放松、责任不放松 、联动不放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王明元要求,外防输入绝不能疏漏。要从严落实司乘人员检疫要求,加强重点地区人员信息排查,盯紧抓牢居家隔离管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调配充实专班力量,细化网格分片管理,从严落实人、物品核酸检测“即到即检即追”,强化巡查执法力度,坚决顶格处理违规行为。要深入推进“净海清湾”联合执法行动,从严从重打击违法行为,加强涉海船舶、回港人员管控,切实做到盯住港、管住船、看住人。

  王明元要求,常态防控绝不能含糊。要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滚动更新应检尽检人员名单,加强数据比对,点对点落地找人,确保一个不漏;要从严管控公共场所,加密督导检查频次,督促落实测温、戴口罩、查验“三码”等防控措施,加快电子哨兵安装工作,切实发挥技防效应;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紧盯目标倒排任务,确保按时完成接种工作;要强化哨点监测作用,加大药店、诊所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四药”人员管理,加强每日信息比对,从严倒查追究责任。

  王明元强调,压力传导绝不能递减。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大通报力度,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倒逼推动问题整改、漏洞补齐。

  晋江市领导黄天凯、李森建、王也夫参加会议。

  (记者 李玲玲)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