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冠联赛竞赛日程出炉 泉州青工队7月16日迎首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13 09:50
  

  晋江新闻网6月13日讯  近日,中国足协中冠联赛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2中冠联赛竞赛日程表。据悉,泉州青工队将于7月16日17时首场对阵上海幸运星队,7月18日20时对阵广东蜀地红队。

泉州青工足球队训练图。

  “球队计划7月14日到肇庆赛区报到,15日适应场地。”泉州青工队主教练赵万里告诉记者,今年的小组赛只进行两场比赛,能否取得“开门红”十分关键。“上海幸运星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冲击力很强。最近,我们在找一些和这支球队风格相似的队伍进行教学赛,为7月16日的比赛做准备。”赵万里说。

  记者了解到,2022赛季中冠联赛大区赛共有59支参赛队伍,共设置8个赛区。大区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阶段采用双回合交叉淘汰赛制,胜者进入总决赛。8个赛区将产生16支球队进军总决赛。

  在近日举行的中冠联赛抽签仪式中,泉州青工队被分入了广东肇庆赛区的E组,同组的对手包括广东蜀地红队、上海幸运星队。同赛区的H组球队包括福州恒星队、九江力之源队、上海华正队。

  “近期,球队的训练以体能储备和战术演练为主。”赵万里告诉记者,今年泉州青工队人员储备更多、球队打法相比过去更成熟,今年有望小组出线。

  记者了解到,在上赛季中冠联赛中,泉州青工足球队在梅州赛区小组赛中取得1胜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未能晋级淘汰赛阶段。

  (记者 张茂霖)

标签:中冠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