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推出全省首个“抗疫先锋贷” 为“抗疫先锋”量身定制 低利息免抵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29 09:40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陈埭镇涵埭村举行志愿者总结大会,总结抗疫经验,表彰在疫情期间支持与助力疫情工作的志愿者。当天,晋江农商银行还在涵埭村推出全省首个“抗疫先锋贷”金融产品,为疫情结束后复工复产复学提供有力支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当前,全市各行各业加足马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为关心关爱曾为村里辛苦付出的抗疫志愿者,在工作专班和涵埭村党总支的协调和推动下,晋江农商银行为“抗疫先锋”量身定制了一款全新信用贷款产品,为他们提供低利息的金融信贷服务,帮助他们降低融资成本,保障工作生活所需。

  “‘抗疫先锋贷’的贷款对象为持有各级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颁发的抗疫荣誉证书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贷款利率低至4.79%,额度最高达30万~40万元,采用免抵押、支持纯信用及保证担保方式,还款方式灵活。”晋江农商银行个人信贷部负责人高枫表示,下阶段,他们将继续推出抗疫系列信贷产品,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贡献农商力量。

  当天,活动现场还为志愿者颁发抗疫先锋荣誉证书,向抗疫志愿者团队颁发荣誉牌匾,以此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疫情期间,涵埭村广大党员、村民、新晋江人等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一起在涵埭村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互助、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涵埭村党总支书记李炳南表示,“正是大家的团结一心,无私奉献,让涵埭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得以有序开展,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志愿者代表李子伟在发言中深情地说,“经历这一次历练,我们有理由相信,涵埭村的年轻人一样有着父辈们的担当。有如此勇敢担当的年轻一代,有如此同舟共济的新涵埭人,涵埭村的未来必定可期。”

  李子伟还倡议大家赓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加入涵埭村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队,助力推进涵埭村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有序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涵埭村菜篮子配送志愿队还将疫情期间配送生活物资获得的补贴共32519元悉数捐给村委会,将爱心延续。

  当天,晋江农商银行还为涵埭村经联社授信2亿元,助力乡村振兴,壮大集体经济。“我们准备盘活利用一块47亩左右的回拨安置地,建成集停车、修车、洗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停车场所。”李炳南表示,此次授信,将更好地满足村里的融资需求,通过盘活闲置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获利。 

  (记者 沈茜)

标签:抗疫先锋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