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暨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28 09:25
  

  晋江新闻网5月28日讯  昨日,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暨2022年全市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仁达、黄文福、潘子良、王清龙、曾献礼参加会议。

  会上,陈埭镇、金井镇人大围绕如何解放思想,推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罗山街道、磁灶镇、英林镇人大围绕如何打造基层人大亮点项目,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教科文卫委围绕如何创新人大监督工作,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还部署2022年镇(街道)人大工作及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表示,全市各镇(街道)人大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贡献人大力量;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以开拓创新的姿态全面提升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围绕各项中心工作,依法履职行权、发挥代表作用、注重工作创新,在提升监督实效上彰显人大作为,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不断探索实践,在培育特色典型上凸显新成效;要勤学善思、观念突围,在与时俱进中强化人大自身建设,形成全市人大工作整体合力。

  当天,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梅岭街道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和梅青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

  (记者 许洋洋)

标签:人大工作会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