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地毯式清理 全力除顽疾 陈埭洋埭强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23 11:22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集中大整治,全力促提升。为创造有序的交通及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昨日上午,晋江陈埭镇洋埭村启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晋江市副市长、陈埭镇党委书记张健龙,陈埭镇镇长陈文斗带队行动。

  当天上午8时许,整治攻坚行动在洋埭七一路拉开序幕。晋江市城管局执法大队、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综合执法队、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管理所、电力及通信部门等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整治专班强势出动,对七一路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清理整治,着重解决违规广告牌、线缆“蜘蛛网”、占道经营、乱停车、卫生保洁等农村人居环境“顽疾”。

  现场,由退役军人应急队伍、党员群众等组成的志愿者主动参与到交通秩序维护及卫生扫除等工作中,各类大型机械热火朝天地开展杂乱线缆、违规广告牌、破旧条幅等高空清理作业。

  经过清理整顿,道路两侧及高空的违规、破旧广告牌一个个被拆除,电线也规整得更加有序。行动也营造了浓厚的共治共享氛围,沿途不少住户、商户主动拆卸清理占道的广告牌、花盆,规范停车,一同参与治理“家门口”的环境乱象。

  晋江市领导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强化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迅速掀起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以“大整治、大提升”改观城乡面貌,推动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

  (记者 王诗伟)

标签:人居环境|陈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