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紧抓“流量密码” 晋江品牌“牵手”刘畊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23 08:58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作为当前国内短视频平台的“顶流”,明星刘畊宏通过直播健身,迅速收获6000多万粉丝,也成为众多品牌想要紧紧抓住的“流量密码”。近日,安踏集团旗下品牌FILA率先传出与刘畊宏合作的消息。随后,特步儿童也出现在刘畊宏的直播间中。

  近日,针对网上广为传播的“运动品牌FILA花费1700万元签约刘畊宏代言”一事,FILA发布消息回应称,该金额不实,因涉及商业机密,具体数字不能公开。

  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始于本月3日、5日和7日的刘畊宏直播。直播中,刘畊宏及妻子穿着FILA服装跳健身操,在直播镜头前直接呈现产品功能,让产品在真实使用场景下“为自己代言”。事后,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便有消息传出,双方的合作价值为1700万元。

  实际上,在直播中,刘畊宏虽然身穿FILA运动套装,但并未提及FILA,而是在讲解健身动作时,多次用手指指着FILA的Logo。同时,也没有在直播间评论区添加相关产品链接及商品橱窗。

  尽管深知刘畊宏当前的流量价值,但“1700万元”的代言费传言仍让不少人感到吃惊,由此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与此同时,另一晋江品牌特步旗下的特步儿童品牌也出现在刘畊宏的直播中,特别是在家庭合练版直播中,其子女身上都穿着特步儿童的服饰、鞋品。

  记者了解到,2020年4月,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爆红的刘畊宏女儿小泡芙与特步达成合作后,经常身着特步儿童相关联名款服装,并拉上爸爸刘畊宏和妈妈王婉霏为特步产品打call。

  此外,在近期特步儿童与著名国产动画IP《斗破苍穹》联名的相关鞋款宣传物料中,刘畊宏父女也共同亮相。

  在电商平台,刘畊宏带火了不少同款运动装备,防滑袜、速干背心、冰丝短袖T恤、室内减震隔音垫、健身鞋等产品相继走俏。

  有业内人士表示,巨大的粉丝量和较好的互动、内容沉淀,让刘畊宏被品牌主动关注。而第一个拿下刘畊宏合作的品牌,会从流量中获得最大收益。此外,从MCN的角度来看,首个合作的品牌也将决定刘畊宏IP后续合作品牌的调性、合作费用等相关因素。因此,刘畊宏背后的无忧传媒对品牌首秀严加把控,迟迟没有启动商业化合作,在刘畊宏直播间出现的多个品牌也多采用隐形“植入”的做法。

  (记者 柯国笠)

标签:运动品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