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崇武校区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今年9月正式投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20 08:39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晋江市池店镇的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崇武校区内,只见校门口、旗台旁多名工人正在赶工中,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目前整个崇武校区已经进入全面扫尾阶段,学校的教育教学设备也正在准备中,确保在今年9月顺利投用。” 崇武校区项目相关负责人李诗豪表示,目前,学校建筑的内外装修都已完成,室外仅剩下操场塑胶层,以及一些小面积的工程收尾。

  当天,记者走在这所还未完工的校园内,发现多栋建筑均有连廊相互连接,将原本分散独立的功能连接在一起,实现了功能利用最大化。建筑之间还设置郁郁葱葱的果园、花园,为学生提供了静谧空间,非常惬意。

  “这是一所高标准建设的学校,将闽南元素与现代建筑元素相结合的同时,以满足师生使用为首要任务。”李老师介绍,崇武校区总投资超8000万元,总用地面积18678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1789.44平方米,由教学综合楼、教师宿舍楼、地下室等组成,拟设24个班。

  据悉,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将由崇文、崇武、崇德、崇法四个校区共同组成,采用教育集团化办学,采取集团师资流动、管理和文化共育、课程共享等方式,推进教研流动,以此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健康和谐发展。

  (记者 曾舟萍 陈巧玲 实习生 李敏姗)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