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金井园进行工作交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17 09:12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举行“全市一区”金井园工作交接部署会。会上,金井镇与经济开发区就金井园工作进行正式交接。晋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赖有为参加会议。

  会议就金井园的工作交接事项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据悉,金井园属于金井镇单镇域园区,当前,入园企业有28家,已投产12家,在建14家,规上企业11家,初步形成以纺织服装、装备制造为主的产业格局。

  会上,金井镇、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双方表示,将坚决服从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市一区”体制改革发展大局,共担发展使命、共创美好未来,对照责任清单,做好工作交接,密切双方合作,加快园区建设,加速建成金井园“产城人”融合发展新高地,发挥园区标准化建设示范效应。

  晋江市领导要求,金井镇、经济开发区要站位大局,全力融入改革,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谋划,实现“双赢”,共同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紧密无间地合作,经济开发区要配强精干力量,尽快下沉一线加快园区项目建设,金井镇要切实做好社会事务、责任清单内事务管理,双方要抓紧工作、任务交接;要打造标杆示范园区,提速推进试点项目建设,着眼金井园现阶段产业布局、规划,利用好“全市一区”资源,谋划、生成更多优质项目;经济开发区要加快整合推进节奏,倒排节点,早日完成各园区整合工作。

  (记者 许春)

标签:金井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