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聚焦“后疫情时代之城市管理” 晋江市城管局第二期“我爱我城”讲堂开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13 16:33
  

  “3月15日,我们开始应急接收涉疫垃圾后,面对转运量增加、转运车辆排着长队的问题,及时处置,让涉疫垃圾每日的处理能力从最初的30吨,急升到100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到涉疫垃圾日产日清……” 12日上午,一场以“后疫情时代之城市管理”为主题的演讲在晋江市城管局举行,这是该局“我爱我城”讲堂开讲以来举办的第二期活动。

晋江市城管局副局长曾长兴

  在本期活动中,晋江市城管局副局长曾长兴回顾了疫情期间部门如何全力做好涉疫垃圾处理工作,讲述了自己收获的启发。据了解,在今年3月份疫情吃紧之时,晋江市城管局主动担当,应急接受涉疫垃圾处理工作,并出色完成了涉疫垃圾收集、转运、处置全流程管理工作,让晋江激增的涉疫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为抗击疫情、筑牢安全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晋江市城管局陈埭分局分局长吴长江

晋江市城市管理保障中心主任施建成

  随后,晋江市城管局陈埭分局分局长吴长江、晋江市城市管理保障中心主任施建成分别就综合执法和智慧城管工作发表演讲。

晋江市城管局局长王景珊

  “通过三位的演讲,我感受到了‘城管人’在疫情面前的主动担当、勇敢作为,也看到了他们在综合执法工作上的专业严谨,以及在智慧城管工作这个大课题中所做的思考和研究。”晋江市城管局局长王景珊勉励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从事城市管理工作,要有大爱,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自己的工作和岗位;要有思考,如何在夜市治理、环卫保洁、综合执法等工作上不断突破创新、取得实效;要有行动,为贯彻落实晋江市委市政府“五个年”部署要求,一起努力奋斗。

  “我爱我城”讲堂活动结束后,该局还对环卫保洁、文明创建和“两违”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晋江新闻网记者 罗丽萍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