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华侨大学一行来晋调研统战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13 11:46
  

  晋江新闻网讯 5月11日,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一行到晋江市委统战部调研交流,并开展双方座谈。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丽霞介绍了华侨大学内侨界学员的基本情况,对校内侨务工作开展、课题研究、侨界人士联络交流等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她表示,晋江是著名侨乡,侨务资源丰富,侨务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经验,希望双方在统战理论研究领域进一步合作。

  黄天凯介绍了晋江市在涉侨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侨务工作重点,双方就政校联合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青年群体是统战工作发展的后备力量,要加强政校联合,充分发挥青年群体的思想活力,为统战工作注入新动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侨乡文化、基层党建合作,及晋江籍海外华侨华人与祖籍地联系问题等”进行互动交流。此次座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均表示收获颇丰,期待合作共建。

  (晋江新闻网记者_卢珊珊)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