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开展“一企一策促发展”调研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11 08:39
  

走企业 解难题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开展“一企一策促发展”调研活动。

  “过去4个月企业整体运行情况怎么样?”“订单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当天,张文贤一行实地调研浔兴拉链科技公司、嘉利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品研发、生产运行、创新转型、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扩建等问题。

  张文贤强调,相关部门、各镇街要靠前服务、精准纾困,抓好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强产,“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困难,“一产一策”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助力企业激发创新动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助推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改造,以智能化管理、标准化生产,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效能。今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全市企业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围绕科技创新、品牌升级、人才队伍建设等,转变观念创新发展,全力开拓产品市场,共同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晋江市领导赖有为参加活动。

  (记者 许洋洋)

标签:一企一策促发展|调研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