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涅槃重生 贵人鸟扭亏为盈 去年全年营收14.19亿元 盈利3.6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09 08:56
  

  晋江新闻网5月9日讯  近日,贵人鸟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收14.19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9.43%;实现净利润3.63亿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亿元,同比扭亏为盈。贵人鸟指出,盈利主要是2021年确认重组收益及业绩向好,实现扭亏为盈所致。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贵人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632.23%。贵人鸟指出,其主要得益于贵人鸟司法重整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引进投资人、业绩扭亏为盈。

  “2021年是公司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一年。”贵人鸟在财报中指出,在2021年7月司法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综合考虑贵人鸟实际情况和未来业务发展规划,贵人鸟将运动鞋产品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调整为外协加工采购模式。

  此外,去年,贵人鸟进一步优化公司内部管理机构,提高经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决定注销除北京、厦门分公司外的其他14家分公司,以及转让部分子公司、参股公司工作,公司治理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

  与此同时,贵人鸟设立全资子公司,探索新业务方向。2021年7月,贵人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米程莱贸易有限公司,主营粮食批发贸易业务。去年,米程莱实现营业收入2.46亿元,实现净利润1066.94万元。

  (记者 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