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安海镇持续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08 09:15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为进一步宣传推动全镇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筑牢老年群体疫情防控免疫屏障,晋江安海镇精心组织、积极推进,针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再宣传、再动员、再行动”,全力打通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米”。

  “这是新摸排出来的还未接种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名单,请各位网格员一定尽快了解情况,及时动态更新台账,确保应接尽接。”为确保60周岁以上老年人“应接尽接”,安海各村(社区)灵活采取广播、电话通知、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明确接种对象,了解老年人身体情况,根据存在的困难和顾虑“对症下药”,主动消除老年人的担忧和疑虑,提供“专车接送+上门接种”等服务,让老年人真正从心底里愿意接、放心接、尽快接。

  “打了安心,接种疫苗不单是保护自己,更是保护家人,也是不给社会添麻烦,而且接种后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感觉自己的健康更有保障了。”在安海文化中心方舱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76岁庵前村尤老伯告诉记者,是村里组织车辆接送其前往接种点的。接种点为老年人开辟了绿色通道,“从我一进门,工作人员就全程指引,每一步都安排好了,而且速度很快,几乎没有等。”

  据悉,安海文化中心方舱接种点于4月19日就率先恢复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目前,接种时间为每日上午8:30——11:30,12:30——17:30。与此同时,为方便群众接种,安海计划于近期启动机动接种队进村开展服务。

  (记者 林伊婷) 

标签:安海 疫苗接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