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百大妇产医院项目 增加帮工 抢回工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07 08:47
  

工人在绑扎钢筋。 记者 陈巧玲 摄

  晋江新闻网5月7日讯  运输车进进出出、工程电梯上上下下、塔吊旋转忙碌,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忙碌着……5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晋江市池店镇古福村市场路东侧的泉州百大妇产医院项目工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悉,百大妇产医院为泉州2022年重点项目,总投资4亿元。项目于2021年8月19日开工,共有职工楼、专家楼、科研办公楼、妇产医院主楼等5栋楼。

  在施工单位负责人张发辉的带领下,记者爬上了正在建设中的科研办公楼顶部。几十名工人戴着安全帽和口罩,正在炎热的阳光下钉模板、绑扎钢筋作业。

  “因疫情,工地停工了一个月。4月17日复工后,我们在项目原有90多名工人的基础上增加了帮工,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 张发辉说,目前,项目已经根据天气情况,适当调整工人上下班时间,全力拼抢工期。同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复工后,该项目不仅做到每日测体温登记、扫场地码,查行程码、健康码,还严格做好每日早晚两次的消杀工作。

  目前,项目2栋职工楼已经封顶,总层数21层的专家楼已经建设至17层,21层的科研办公楼已建至12层,10层的妇产医院主楼已建至4层。“整体工程预计在2023年7月竣工。”张发辉说。

  “百大妇产医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池店镇乃至晋江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补充之一。”池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曾舟萍 实习生 李敏姗 通讯员 陈诗颖)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