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双龙路-世纪大道人行天桥项目抢抓进度 3座主桥全部完成架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5-06 08:52
  

  晋江新闻网5月6日讯  5月4日清晨5时许,随着最后一节段箱梁吊装结束,双龙路-世纪大道人行天桥项目3座跨路天桥主桥全部完成架设(上图)。

  记者了解到,双龙路-世纪大道人行天桥C桥主线桥梁总长247.15米,最大跨度为36米,最重梁段75.9吨。“此次吊装的C桥位于世纪大道,白天车流量大,我们只能选择在凌晨0点到6点进行吊装。”项目施工方介绍,此次跨路段吊装作业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做好交通管制、钢箱梁吊装就位调校、加固等一系列工作。自疫情复工以来,项目部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全体参建人员共同努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顺利完成3座跨路主桥钢箱梁吊装节点目标。

  下一步,双龙路-世纪大道人行天桥将加快梯坡道的吊装施工,吊装完成后,将对主桥进行焊接加固工作及附属工程、装饰工程的施工。

  “双龙路-世纪大道人行天桥是串联起晋阳湖公园、江滨公园、竹树下公园的重要节点,将极大地增强景点之间的联系,对于形成连续、无障碍的慢行空间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阙杨娜)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