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七匹狼 拟推1785万份 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01 09:38
  

  晋江新闻网5月1日讯  近日,七匹狼公布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785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该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7.56亿股的2.36%。

  据悉,首次授予1430万份,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89%,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80.11%;预留355万份,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47%,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19.89%。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 5.55元。

  该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40人,包括七匹狼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部分董事、高管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不包括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该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自首次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计算,最长不超过5年。该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本期激励计划授予日起满24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