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3000万元!晋江购车消费补贴来了,买车最高可补贴6000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4-29 18:17
  

@所有晋江小伙伴

想买车的速度看过来!

“爱晋江·欢乐购”消费促进季之

惊喜购车季

双重折扣强势来袭!

  为促进汽车消费,晋江市政府统筹3000万元购车补贴资金,消费者到晋江指定商家购车,除享受企业促销优惠外,还可获得每辆车3000或6000元的补贴,让消费者尽享双重折扣优惠。

什么时候开始?

补贴多少钱?

怎么申请?

......

购车秘籍新鲜奉上,

快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以销售合同订立时间和机动车销售发票开具时间为准)

  活动地点:

  晋江市各指定4S店(详见文末附表)

  补贴对象:

  消费者(含企业法人)不限制区域和户籍,凭个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在晋江市指定商家真实购买开票价20万元(含20万元)以下或开票价20万元以上的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购车时使用POS机具进行刷卡交易付款,且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2年5月1日-2022年7月31日间,即有机会享受。

  补贴标准:

  活动档一:车辆开票价在20万元以上:购车补贴标准为每部6000元,补贴限量2500份,总金额1500万元。

  活动档二:车辆开票价在20万元以下(含20万元):购车补贴标准为每部3000元,补贴限量5000份,总金额1500万元。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云闪付账号、身份证号“企业用户提供法人身份证号”、行驶证号、发票号,以上四项任一项重复,均视为同一用户),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申报时间和流程

  申报时间:

  2022年5月1日-2022年7月31日。

  申报流程:

  为方便消费者,提高兑现效率,补贴实行全程无纸化报审制度。在“云闪付”平台上注册并实名,填写相关资料后依次拍照或扫描上传“行驶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银联POS签购单”申报,并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信息(具体提交信息以页面提示为准,注:“银联POS签购单”是指持卡人进行刷卡消费时POS机打印的凭证,需持卡人签字确认)。发票、行驶证、银联POS签购单图片一经上传不能修改,购车用户姓名及身份证号不能修改,系统登记的“发票代码”、“发票号码”、“纳税人识别号”、“发票金额”、“发动机号码”、“车辆识别代码”、“开票时间”、“主管税务机关”、“车牌号”、“车辆品牌”在3日内支持修改,逾期将不能修改。“云闪付”平台根据消费者提交成功的时间自动排序、生成名次、不可更改。

  资格审核和补贴发放

  名额申请完毕或活动结束后,云闪付通过数据平台对消费者提交信息进行确认,晋江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展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条件的名额予以作废,不再释放。

  消费者提交信息经审核通过后,统一委托福建银联将补贴尽快发放到购车者登记的本人银行账户,具体以到款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活动仅支持云闪付客户端版本8.0.6版本及以上可参与,8.0.6以下版本需升级后才能参与。

  2.本次活动名额有限采取“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原则,消费者不限制区域和户籍,但要在指定的晋江汽车销售企业真实购买新车,如活动档一名额结束,可在满足条件下,申请活动档二。

  3.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可能需要在必要范围内收集汽车补贴详情(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交易时间、交易金额、发票及行驶证信息、交易商家信息),以便进行检查与核实。

  4.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活动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5.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上传虚假证件、发票,虚假交易等),活动举办方有权取消消费者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权益。消费者获得补贴后一年内,如有因质量等问题发生退车退款行为的,应主动联系晋江市商务局退回3000元或6000元购车补贴。

“爱晋江·欢乐购”晋江汽车行业参加商户名单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要买车趁现在!

优惠力度大

福利超级多

你还在等什么?

快来晋江提走你的“爱车”吧!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