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常规赛各大奖项全部出炉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两球员入选候选名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4-13 10:23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近日,CBA官方公布了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个人奖项评选结果,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浙江广厦队成为最大赢家,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MVP)和最佳教练两项大奖。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李江淮、区俊炫分别入选最具进步球员、最佳星锐球员奖项候选名单,但最终未能获奖。

  据悉,本次常规赛个人奖项评选分为两个部分,其中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最具进步球员、最佳星锐球员、国内球员第一阵容、国内球员第二阵容和最佳教练员共7个奖项由媒体评委投票选出,最佳防守球员和最佳第六人两个奖项则由2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最佳国际阵容因候选人数不足而空缺。

  在最引人关注的常规赛MVP评选中,广厦队的胡金秋成功当选,而广厦队主帅王博则当选最佳教练。最佳国际球员称号归属山西队的费尔德,最佳第六人奖项颁给了广东队的任骏飞,最佳星锐球员为浙江队小将余嘉豪,最具进步球员奖项则被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摘得,最佳防守球员为深圳队中锋沈梓捷。

  本次评选,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球员李江淮入选了最具进步球员候选名单,表现质量增加值为2.3。作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主要轮换后卫,李江淮在本赛季迎来生涯的高光时刻,常规赛出战36场,全部首发,场均得到9.1分3.8篮板4.5助攻1.4抢断0.4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38.6%。

  另外,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球员区俊炫入选了最佳星锐球员候选名单,表现质量增加值为1.38。本赛季,区俊炫从上海男篮转会至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明显提高,出战33场,场均得到9.9分5篮板,成为队中主要的内线轮换球员。

  (记者 刘泽宇)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