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战疫有我 温暖同行 >>正文

化身“店小二”母婴用品送上门 磁灶支援涵口突击队解群众所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4-13 10:10
  

  “家里宠物好多天没人照料,能不能上门看看?”“家里小朋友的纸尿裤没了,可以帮忙买一下吗?”……

  这两日,支援陈埭涵口村的磁灶防疫突击队微信服务群里,接连收到群众的诉求,突击队员迅速行动。

  化身“饲养员”

  上门喂养宠物

  在涵口村第8-1网格,部分转移集中隔离的群众反映滞留家中的宠物无人喂养。

  接到群众诉求,磁灶网格突击分队组织专班,逐一登记有需求的群众信息;涵口村疫情防控专班医疗保障组长陈激扬主动协助,自掏腰包采购狗粮、猫粮。

  在征得群众同意的情况下,磁灶网格突击分队通过联系房东拿取房门钥匙或使用密码开锁的方式展开上门喂养服务,累计服务群众11户。

  化身“店小二”

  服务妇幼群体

  昨日,磁灶防疫突击队为群众代购奶粉的好事在网格微信群里传开了,群众在点赞的同时,也纷纷提出代购诉求。

  12日,磁灶防疫突击队与网格中一家母婴店取得联系,为母婴店和网格群众架起一条“线上供需渠道”。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居家隔离的母婴店老板负责线上接单,突击队员化身“店小二”“送货员”,主动承担起母婴用品的取货、送货工作。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涵口村第8-1网格工作队队长许志文说,截至目前,工作队累计为13户网格群众配送亟需的母婴用品。相关母婴供需渠道也已延伸到整个涵口村,只要涵口群众有母婴用品采购需求,突击队都将协助配送上门,做好服务“最后一米”。

  (记者 赖自煌)

标签:磁灶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