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1专题 >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陈埭26个村社全覆盖 小程序可下单 “爱心流动平价超市”服务再延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4-11 09:18
  

  开栏的话:“晋”我所能,“江”你守护。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晋江上下同舟共济、一路同行。专家团队、白衣天使、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尽锐出战;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奉上“爱心餐”“爱心菜”;新老晋江人互帮互助、同心抗疫……一个个奉献与守护的故事不断涌现,定格出许许多多温暖画面,织就抗疫前线最美的风景。

  在这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今起推出“战疫有我 温暖同行”栏目,围绕“新老晋江人,同是一家人”主题,聚焦关心关爱新晋江人行动、困难人群兜底等方面的暖心举措,记录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等群体的鲜活故事,倡议广大新老晋江人携起手来,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晋江新闻网4月11日讯  “目前为止,通过线上小程序,涵口村已经下了1200多单。”昨日17时许,在位于陈埭镇涵口村的“爱心流动平价超市”,工作人员一边按照订单打包商品,一边紧急联系补充物资。

  “从昨天开始,‘爱心流动平价超市’的热度都没停过,咨询、下单的人很多。”涵口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即时配送,村里立即组织人员送货,“我们要在最短时间内,让群众拿到所需的物资。”

  这样繁忙的情景,并不仅仅出现在涵口村。昨日,“爱心流动平价超市”继续延伸服务,覆盖陈埭镇26个村(社区)。

  “‘爱心流动平价超市’网点由原先规划的11个扩展到26个,实现陈埭镇辖区全覆盖,以更好保障、满足群众对于日用消费品的需求。”“爱心流动平价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群众更方便购物,晋江还在“爱晋江美好生活”小程序添加了“爱心流动平价超市”下单渠道。

扫码进入下单页面

  每天8时至23时,群众可以在该小程序上选择所需物品,完成付款,后台便会产生订单,并分配至相应村(社区),由各村(社区)协助完成配送。

  “目前,小程序已经上架了米、油、盐、鸡蛋、泡面、面包等单品及套餐,确保群众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上述负责人介绍,“我们还特地针对新晋江人的口味,上架了老干妈油辣椒。”

  接下来,“爱心流动平价超市”将进一步依据群众的需求丰富品类,增加物资,优化配送渠道,让群众可以“线上选择、网上下单、零距离无接触配送到家”。

  (记者 柯雅雅 董严军)

陈子汉